愿为你徒手摘星晨

家有恶犬

秦总家的小奶狗(1)

          再见
        秦岚坐在车上看着自己公司新签约的人的资料,一个人的名字出现在她的视线中,吴瑾言,一个她即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她打通电话,对面一个很严肃的声音响起。
        “总裁,有什么事吗?”
  “通知一下,明天所有签约演员来公司,我要看一下她们有没有资格和我们秦氏签约。”
        “是。”秦岚挂断了电话,继续看着手中那个人的资料,在脑海中她终于搜索到了关于那个人的信息。
  那年,还珠格格第三季播出后,被很多人看成是坏人,不少人在骂她,可是那一次出现的一场意外让她认识了吴瑾言。
     “什么人嘛,拆散别人的家庭,还好意思出门。”
  “就是,太不要脸了……”
       ………
  那群人拿东西扔她,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在她身边撑开了一把伞,将那些东西档下来。那个人直接拉着她走了。
       来到一个新的地方,秦岚才开口问到:“为什么要帮我?”
  “姐姐,因为我觉得姐姐并不是电视里面的那个坏人,这只是姐姐演的而已,我相信姐姐很善良,我很喜欢姐姐呢。”小女孩笑着说。
          ”你……”听见她的话,秦岚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姐姐,给,爸爸说如果不开心的话就吃一颗棒棒糖,就会开心一点了。”小女孩将兜里的糖递给秦岚。
  “小言,走了,别和坏人说话。”这个时候,又来了一个人将那个小女孩拉走了。“姐姐不是坏人。”
        秦岚见她们要走了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姐姐,我叫吴瑾言。”小女孩转过头笑着说道。
  吴瑾言,那个人会是你吗?如果是你那就让我看看现在的你已经成长到什么地步了,明天我们再见吧。——秦岚。
        吴瑾言靠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正准备睡个午觉的她接到了王妍的电话,知道自己明天要去面试,睡觉的心一下子就没有了。
  “啊……,烦,面试什么嘛,讨厌……。”吴瑾言又开始了碎碎念,她到目前为止最讨厌的就是面试了,她抱着沙发上的那只狗崽子不断地揉搓发泄。
       第二天秦岚一大早就坐到了办公室内等着那群人,眼看时间就要到了,目前为止就只有吴瑾言一个人还没有来了。
  王妍看着时间她知道秦岚最讨厌别人迟到了,可是现在还有一个人没到,自己又得被扣工资了。
        将来的人一一面试过后,秦岚就叫人散了,然后自己坐车离开了公司。半路上她看见一个少女在公路旁边和一个人一起将倒在公路边的那个女人抬到车上,那个少女正是没有来面试的吴瑾言。
  “等一下。”秦岚说到,她按下了车窗将头探了出去。
  “跟上去。”秦岚的车紧跟着吴瑾言的车,结果就来到了医院,将那个孕妇安排好以后,吴瑾言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完了,来不及了。”
  吴瑾言开着自己的车离开了医院,“你下车,先回去吧。”秦岚让自己的司机下了车,自己开着车一路跟随着她。

评论(4)

热度(2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